锦瑟潇潇

=江鳞/江锦潇/YuKira
♢杂食党
♢懒癌晚期_(:зゝ∠)_
♢厨很多!欢迎扩列安利!!!

抢走我上下前后左右MVP的兄弟们(混蛋们)Ⅰ

-脑洞来自两色风景老师的《睡在我上下前后左右铺的兄弟们》

-萧何私设不喜勿喷  以萧何为第一视角

-全程欢脱向 画风清奇


1)

前面就是王者高中了。

对于马上就要开展的高中生活还是有丢丢小期待的。

比如鸡飞蛋打的日常?

噫,还是不乱立flag的好……


2)

有了好心学长的指示找到宿舍后,眼前的一幕显得有些猝不及防(辣眼睛)——

一个红毛贴着紫毛靠在墙上,紫毛右手通过窗子伸到里头,红毛左手紧追不舍掐住了紫毛试图挣脱的另一只手。

“靠韩信你女的吧!指甲那么深!”

“那刘邦你估计是个傻的吧!”

……

“唔,这是什么play吗?”等等我是不是开启了什么愉♂悦的话题啊......

这里应该变为纯洁的白色呢。


3)

“啊新同学你好你好我是韩信,这个是刘·不要脸·邦。”其中红毛韩信一脸尴尬。

“呸呸呸,这个家伙真名叫韩·没脑子·信。”刘邦没好气地瞪了眼韩信。

“同学你也是201宿舍的啊?”

“是的我是萧何。”

“你有钥匙吗……我俩够了半天里头的把手了……”

“钥匙,不是插在门上了吗?”我瞥了眼无辜的门。

“……这样啊……”

最害怕空气突然凝结了欸。


4)

随后新的舍友的到来打破僵局。

“我是4号铺的李白……”

“不是等等怎么一股酒味儿?”韩信皱了皱眉道。

“难不成'不良少年’?”刘邦狡黠一笑,“韩信你同好耶。”

“明明你才是不良少年第一把交椅。”韩信抱拳。

等等,我怎么觉得这个宿舍好危险啊......

社会社会。


5)

“不不不酒只是我的爱好之一。”李白坚决否定酒等于不良的等式。

“啊你是不是喝的xxx家的?”韩信问。

“行家啊!”

“还有另一种也不错欸!”

……

他俩是不是强行达成了某种协议?


6)

对于喝酒这件事韩信刘邦纷纷表示只接触过一丢丢。

于是“酒”这种东西在某种形式上成了李白人设的唯一特征了呢(笑)。


7)

张良来的有些迟。

表示我与张良曾是小学同学,刘邦韩信与张良则是中学同学,而李白和张良竟存在对手关系,据说是中学时两校举办了什么学术交流。

于是场面变成五个大老爷们相视一笑,表情各自复杂。

喂喂再互相看下去小火花呸小火箭都要擦出来啦!


8)

最后款款而来的是赵云。

一个从宝马里走出来的家伙。

哦不,应该是一个从宝马里走出来的全身金闪闪的家伙。羡煞旁人。

24K纯钛合金眼都要被闪瞎啦!真是讨厌!


9)

宿舍相对来说不是很大,但总而言之六个人都到齐啦!

李白这个二缺突然冒了一句:“要是再来一个人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了?”

“行啊那多出来的那个人睡你的床。”我们其余五个一致这么认为顺便扔了五个白眼给他。

“喂喂我无断袖之癖啊……”

“屁啊谁信!”

不知不觉我们中间弥漫着狗里狗气的气息……


10)

我们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还是“吃”。

“说起来不知道这个学校有没有‘红烧鲲’?”韩信提出话题。

“没听过欸?这什么菜好吃不?”大家纷纷表示好奇。

“没吃过但听说味道超棒。”

“是不是那个‘一锅炖不下两锅皆可’的鲲?”我想了想说道。

“其实,对我来说只要有酒就好……”李白传来幽幽一句。

“死开酒鬼!你这个煞风景的家伙!”

有时候人设过于独特也是一种烦恼呢。



-大概介绍完主要人物我就开始正文?

-正文脑洞同来自青妙,应该是讲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和201宿舍的种种孽缘吧(笑)

-喜欢的话送个小爱心吧/比心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锦瑟潇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