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瑟潇潇

=鳕鱼
♢主雷安/信白/邦信
♢懒癌晚期_(:зゝ∠)_
♢厨很多!欢迎扩列安利!!!

抢走我上下前后左右MVP的兄弟们(混蛋们)Ⅳ

-懒癌晚期更段子_(:зゝ∠)_201的欢脱日常继续更新x

-之前的日常     

 

1)

这才入学不到一个月,等我好不容易把班里的人都认识了有些人都已经搞到对象了……委屈!

周瑜这几天春风得意,因为比诸葛亮先找到了对象。

丫这几天成了食堂最忙碌的,每天为他媳妇小乔排队买饭。

于是这几天我们一见到周瑜就竖起笔直的中指。


2)

又是一个让单身狗寂寞的中午。

张良:校规里有一条是男生不能替女生买饭。

韩信:早说啊我这就去举报!

刘邦:慢着……万一周瑜不是男的呢?

韩信:有道理啊……

我:你俩出门没带脑子吧。智商还在不在服务区啊?


3)

班里最典型的秀恩爱的不止周瑜小乔,还有刘备孙尚香、吕布貂蝉等。

上课的时候由他们三对为代表最为活跃。

刘备:韩信!帮我把纸条传给香香,谢谢啦!

周瑜:萧何萧何,帮我喊下小乔!

吕布:李白,帮……

李白:不帮,滚。

有那么一瞬间非常同情我们自己。


4)

这事儿还没结束。

放学后才是这帮人的天堂,尤其是等教室人都走光了。

不巧,这周轮到我和刘邦值日。

“邦哥咱们先回去吧,反正咱们卫生都搞好了。你就让他们继续歪腻好了……”我已经不想再待在这个充满狗粮的地方了!

刘邦:“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他们六个怎么还在撒狗粮啊!”


5)

这不入学快一个月了,临近中秋,学校食堂推出了几款新型月饼。

赵云:这次的月饼可是七彩战队啊。

韩信:赤橙黄原谅青蓝紫战队嘛?

刘邦突然插了一句:赤橙黄和青蓝紫是谁啊?

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……


6)

李白这家伙这几天酒喝多晚上天天说梦话。本来我们还想扒一扒八卦的,鬼知道这家伙用了哪国语言!

以前丫喝多了顶多呼声大点,现在都发展到开辟新语言了,不能忍不能忍。我们需要和他好好谈谈。

不然明天201除了李白之外我们其他人都要被关到国家一级保护区天天啃竹子了!


7)

韩信一手拿着张良做好了的作业,一手拿着矿泉水威胁:给我老实坦白!这几天你喝了多少酒!不然今天大家玉石俱焚谁也没作业抄了!

张良:韩信我操你大爷!

刘邦:大家都自己人!快,把作业放下!

我:醒醒!咱这次谈话的重点搞错了吧!


8)

李白:我这周没喝啊。秦缓说他这几天免费送我饮料,说味道和酒差不多的。

赵云不安的咽了下口水:所以,你,你真喝了秦缓给你的东西?

李白:对啊。

我:大事不妙啊!李白你估计中毒已深,趁还没传染赶快隔绝啊!

李白:你们良心就不会痛吗!

韩信:不仅不会而且还美滋滋。


9)

唔,秦缓对化学和医学有着意外的执着。

学校里流传着各个版本的秦缓在初中发明的各种(毒)药。

那啥,涩会我缓哥,人狠还投毒!


10)

临近中秋,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假期就要来了。大家对于这次短暂的离别都有点小伤感。比如——

“张良,我们就算身在两地,我也依然会记得你的好。”

“说人话。”

“大佬啊能不能把这个月的复习资料发给我啊!假期一结束就是月考了啊!”

果然还是丧心病狂的画风更属于我们。



-啊必须得跟着时间线走让我有点尴尬_(:зゝ∠)_大热天写中秋真的很尴尬啊_(:зゝ∠)_热的快要融化了……

-希望喜欢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 )

© 锦瑟潇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