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瑟潇潇

=江鳞/江锦潇/YuKira
♢杂食党
♢懒癌晚期_(:зゝ∠)_
♢厨很多!欢迎扩列安利!!!

【校园】震惊!四个男人竟然……

-灵魂互换梗    校园pa

-ooc属于我   邦信白鹊属于你们

-刘邦韩信已确认在一起并公布,李白秦缓已确认在一起并未公布

-下划线的名字表示不是身体本人

张良觉得韩信今天非常的不正常,具体表现在这家伙大早上竟然没有向他要作业抄。

张良头一次感受到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宁静与惬意。

韩信不仅没有想他要作业抄并且课上都没有打扰他!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

快到中午的时候,张良在被韩信第七次否认他没有受任何打击时,更加笃定了韩信受打击的想法。

毕竟也是做了韩信几年的朋友,这个时候还是要站出来安慰一下他的。张良正要去找韩信,同班的李白就一把拉过韩信的手二人风也似的跑了出去。

怕受打击的不是刘邦吧?

呵,男人。



“你就不能表现得像‘我’一点吗?万一被张良看出来你不是我怎么办?”李白一边走一边急切地和韩信说道。

“能看出来什么……就算我们说出真相他恐怕会以为我俩石乐志。”韩信面无表情淡淡道。

“我呸。难道现在就让你用着我的身体胡作非为了吗?”李白急了。

“第一,这具身体的原主人,也就是你,比我还胡作非为。第二,我帮你给你的所有老师同学都右击刷新了一个新的韩信,一个品学兼优的韩信。你就知足吧韩信。”韩信没好气道。

“行行行。那现在讨论下,我是韩信,我用的是李白的身体,你是秦缓,你用的是我的身体,那李白现在在哪儿?”李白问。

“我为什么会有你这种智商不足欠费的队友啊……他现在不在我身体里能在哪儿?”韩信挑眉,“走,去找‘秦缓’。”


[秦缓个人认为灵魂互换顺序:韩信→李白→秦缓→韩信]


李白是被频繁的手机来电吵醒的。

“大清早的谁这么没道德啊……”李白嘟囔了句拿起床边的手机。黑色的屏幕里映出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。

“卧槽这不是刘邦吗?我锁屏什么时候被换成他了啊!靠该不会是赵云那个家伙报复我前天晚上给他灌酒吧!太小心眼了吧这人!”李白气呼呼地打开手机。桌面上陌生的软件映入他的瞳孔。“我去连软件都给我换了,够绝啊。”

又是一阵来电显示把李白打算报复赵云的思绪给拉了回来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你谁?”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“秦缓你傻了吧我李白啊。”李白没好气道。但话刚出口他就发觉不对劲了。这声音……

“这么说你现在在用我身体咯?”秦缓压低声音道。

李白跑下床去照镜子。不可思议地捏了捏自己的脸。“这……”

“怎么?被我帅气的脸惊到了?”秦缓调侃。

“你可给我闭嘴吧。是被吓到了,原来你丫是刘邦啊!你声音怎么是秦缓的啊?”

“你还没搞明白啊,你用的我的身体,我用的秦缓的,那么秦缓就用的你的身体了。我们好像被灵魂互换了之类的。”刘邦在对面叹了口气。

“……心情好复杂。”李白扶额,“咱俩还是碰面再聊吧,学校操场见。”


[刘邦个人认为灵魂互换顺序:刘邦→秦缓→李白→刘邦]


“你上午几节课?”刘邦问。

“四节吧好像。”李白想了想说。

“那韩信那边也就是四节了。你课结束的时候等我和你一起去食堂。我昨天答应韩信帮他买饭,我怕你一个人去会露馅儿。”

“好。对了,你和韩信日常怎样的啊?”李白问。

“跟你和秦缓的日常差不多。”刘邦嘴角上挑不怀好意地笑。

“跟我和我秦缓什么事儿?我俩又没关系。”李白顿了顿立马撇清。

“可是你俩的聊天记录很精彩哦。”刘邦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“你这样很不道德啊……”

“哦?你敢说你来之前没看我手机吗?”刘邦反问。

“……”李白顿时哑口无言。好吧他确实没资格说刘邦没道德。

等这事过了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设个密码。二人如是想着。


韩信和秦缓走向食堂。韩信望了望发现前面是刘邦,正要打招呼被秦缓用手掐住了腰。

“诶呦你干嘛啊?”韩信心疼地揉了揉被掐的地方。

“你给我收着点心,你现在用的可是李白的身体你现在这样跑过去只会被刘邦当傻子。”秦缓瞪了他一眼。

“可我和刘邦有约啊,你自己一个人过去能应付吗?”

“所以你得跟我一起去但不能说漏嘴。”

“等下,我看到‘你’了,那是李白吧?他和刘邦走一块了。”韩信拉住秦缓。

“那还是一会找他商量灵魂互换的事,可别把你的刘邦给吓傻了。”


场面一度尴尬。

四个人围坐一桌气氛却异常尴尬。

“唔……”刘邦率先打破僵局,“今天学校饭不太好吃呀。”

“恩……”韩信附和道。

李白抬头看了眼韩信示意:我平时话很多的你就恩一声会不会太奇怪啊?

韩信立马用眼神回应:这局面你让我怎么话多?你是想我死啊。

“咳咳,”刘邦道,“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回教室吧。”

“秦缓你过来下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“李白你过来下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韩信刘邦异口同声道。

“好……”秦缓李白道。


“我是秦缓。”韩信直视秦缓道。

“不是你等等,你是秦缓那用李白身体的又是谁?”刘邦懵了。

“你难道不是李白?”秦缓惊愕道。

“我刘邦啊……你不会和韩信互换了吧?”

“没啊,韩信在李白身子里。”

“我去,是我们四个人互换啊。我还以为就我和李白、你互换了……”刘邦表示很无语。

“我也只以为是三个人啊。”

“那你觉得以韩信和李白的智商可以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吗……”刘邦扶额。

“我觉得不行。”

“现在怎么办?该怎么换回来?”

秦缓沉思了会。“还是静观其变吧,等明天早上再看看有没有新的情况再讨论吧。”


刘邦是被手机来电吵醒的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我和秦缓都恢复正常了!韩信你那边怎么样啊!”李白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。

“……”刘邦掐了把自己的胳膊。这不是梦……

“诶韩信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“如果这不是梦的话,”刘邦顿了顿,“我是刘邦……”


[正确灵魂互换顺序:韩信→李白→刘邦→秦缓→韩信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信:我可去你妈的,刘老三你明天不把一个完整的身体还给我你就死定了: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3 )

© 锦瑟潇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